Sadie

【SK】传染

#短打,现实向

#瞎写,没营养

#灵感来源是年末番组sk两个人都有点感冒,以及我真的不会起名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走出电视台大楼时,他掏了掏口袋,只剩下最后一支烟了,便转头差遣经纪人去买烟。

他不常抽烟,但是年末真是忙得要死不活,这两天睡眠时间加起来都没有五个小时。他需要尼古丁来刺激疲软的大脑皮层,好让自己的开关随时能打开。

在街角站着点着火,吐出的云雾瞬间消散在寒风中。12月的东京冷得不是盖的,他实在顶不住,三口两口解决完,将烟头按灭在垃圾桶,向停在路边保姆车走去。

车上只有大野智,靠着窗闭目养神。这个人最近感冒了,裹着围巾带着口罩,缩成一小团。二宫在靠窗的另一侧坐定,掏出手机看到了经纪人发来的消息「二宫さん,便利店排队人很多,可能要10分钟左右才能回去。」

这个经纪人还是一如既往事无巨细都会禀报,他忍不住低声笑出来,好像惊动了大野智,团子扭动了一下,又往里缩了缩。

「ね,欧吉桑」

「怎么了」

「原来没在睡啊……」二宫转过身看着他,「我嘴唇好冰,帮我暖暖」

大野把头转向他的方向,口罩遮住半张脸,露出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二宫。

二宫感觉他盯了有一世纪那么久,才看到他又把头转回去缩起来「我感冒,不能传染你」

自从录了8时j之后,二宫就经常会想起从前的事。喜欢发呆也好没干劲也好,他本来就是这种性格,刚好为了人设顺水推舟这么做,把自己天性里的这一部分放大了而已。

当时谁也想不到Jr第一阴郁少年喜欢追着前辈跑吧。联系方式是自己主动要的,电话也是自己主动打过去,每天电话那头没有声音了也是自己小声说一句「おやすみ」再小心翼翼地挂断。

二宫盘算着,他什么时候在排练,什么时候在演出,什么时候能从京都回来。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总是不知不觉在想着前辈的事了。

一时冲动瞒着前辈买了去京都的车票,也是在冬天,从未独自出过远门的二宫少年品尝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。车窗玻璃起了雾,他伸出手指,在上面写下「おおの」,又用手掌飞速抹掉,专心看着窗外倒退的路灯与行人。

在剧场外面的等待漫长至极,二宫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出来,不敢去附近便利店里坐着,生怕错过了他。他觉得自己像刚出锅的小笼包,散发的热气一点点被寒风吞噬,最后完全变凉。

终于看到他从后门出来,三五成群的少年中,他一眼就认出了大野,叫着「大野前辈——」成功吸引了那群少年的注意。大野愣了几秒,被朋友推搡了几下才反应过来跑向他。

「你怎么来了」大野看着二宫冻得通红的小脸和鼻头,把自己围巾解下来绕在他脖子上。二宫不回答,只是看着他笑「带我去你合宿的地方看看?」

大野回头看向远处的同伴,那群家伙早抛弃了他去吃夜宵了,想着他们刚刚打趣他「哟,小男朋友来找你了啊」「愣着干嘛别让人家等你」,大野低下头藏起自己奇怪的笑,带着二宫往回走。

「刚刚干嘛叫我前辈,我都没反应过来」

「当着你朋友的面,总要给你留点面子」

大野伸手拍了一下他的头,蓬松的发带着凉意,他又忍不住把手指伸进去揉了几下,像是在安抚。

「等了你好久」二宫吸了一下鼻子,「我嘴唇都冻麻了」

大野停下来转过身,二宫不明所以看着他。少年人亮晶晶的眼睛有魔力,大野伸手捧住他的脸,贴上了冰凉的唇。

确实很冰啊。大野伸出温热的舌尖,缓缓,缓缓地舔了一圈,又用自己的唇吮吸他的,薄薄的上唇,翘起的唇角,软软的下唇。每一处都无微不至地照顾到。

大野依依不舍松开二宫,额头还贴着他的蹭了几下,眼睛看向他时二宫的眼神躲闪了几下最后还是盯着地面不敢看他。大野牵起二宫的手揣进自己兜里,「走啦小男朋友,回去就不冷了」

二十年的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,二宫想。

他轻轻挪过去,挪得离那个人更近了一些,伸手拽下他的口罩,把嘴唇贴过去。

「帮我暖暖」

大野轻叹了一声,比体温还要高一点的热气喷在他嘴角。成年人的吻不同于当时的蜻蜓点水,两个人越贴越紧,明明是二宫凑过去最后还要靠大野的手来支撑着腰。

大野松开他,额头和鼻尖还抵在一起,比往日更低沉的声音带着鼻音,「少抽烟」,大野把口罩重新带回去。

二宫坐回到另一侧座位,经纪人恰巧回来递给二宫一包烟,二宫接过揣在兜里,攥紧了烟盒。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75)
< >
他の誰かを深く深く愛せていますか。
< >
© Sadie | Powered by LOFTER